“ 你好,我是聶筱蝶.此時此刻,我是聶筱蝶.

 

    [ 聶筱蝶一生中遇到過三個讓她難以忘懷的男人。]
    [ 恤 ] 
    [ 麥 ]  
    [ 楓 ]

    有一個人的名字,我已經忘記了.我以為我已經忘記.
    卻總是在忘記后的一轉身 看見鏡中的自己而再次想起

 

    因為 我身上長出翅膀處那裡的每一寸皮膚,都刺有他的名字.

 

    這一輩子 永遠無法擺脫

 

    他的名字——恤。”

 

深夜,煙圈繚繞...迷離的眯起左眼 感到臉頰滑落的溫熱
為何故事情節剛好相反
一張寂靜的睡臉 一臉滿足的表情躺在身邊,那張濃眉剛毅的臉...
他是誰 笑
——當前的男伴

 

[ 不想把什麽,都放到來生再去愛.. ] 可是愛 卻已隨來生而去

 

當聶筱蝶發現了自己的另一個名字[ 琥珀 ]
當都漸漸發現彼此的存在 那已是五年後的今天

 

如果琥珀活在[ 蛻變·現在 ] 而聶筱蝶卻停留在[ 褪變·過去 ]
那麼琥珀承認[ 現在 ],而聶筱蝶..
依然是維持別人心目中的自己...不屑于周遭男人的垂涎
裝作無所謂..高傲的踮起腳尖 高傲的揮動翅膀

 

不完整的聶筱蝶滯留在當前,甚至繼續著未來
曾經失去的 那些碎片和殘骸都被拋在過去,找不回來..

 

聶小蝶

 

聶筱蝶的身邊從不缺男人,那些男人在她身邊搖尾乞憐 在她身上遊走雙手
卻...依然不解一個人的心情 一個人的季節

 

聶筱蝶是個大女人 所有人都清楚
卻鮮少人了解 深夜抽掉一整包煙是意味著什麽
人前是聶筱蝶,將關於琥珀的一切藏匿內心..將謊言展現在外
慵懶的態度,有時候她又像隻貓.

 

身體里的兩個靈魂,越來越像 卻截然不同.

 

有人問我 什麽才是真正的琥珀之心?
其實..就是將自己包裹的太好太久了
直到有一天發現...其中的自己,已經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st2rita 的頭像
    last2rita

    蝴蝶效應∷聶筱蝶°

    last2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